上海师范大学闵行实验幼儿园



上海师范大学闵行实验幼儿园是由闵行区教育局、颛桥镇人民政府、上海师范大学三方合办的实验幼儿园,现有总部北桥复地园和分部翔泰园两个园区。分部翔泰园位于鹤翔路186号,比邻经济适用房小区翔泰苑,规模为6个班级,于20112月正式开办,20126月通过闵行区二级一类园验收。总部北桥复地园位于金阳路8518号,规模为15个班级,于201210月正式开办六个班级,2013年扩建4个班级,目前有10个班。我们的办园理念:绿色教育内涵:绿色,象征着春天与生命,象征着成长与生机,象征着健康与未来。绿色教育是焕发活力并可持续发展的教育,既指培养焕发活力并能持续发展的儿童,又指教育的过程本身焕发活力并实现均衡、可持续发展。关键词:健康和谐活力希望校训:蓬勃生命之绿开启幸福之源我们的办园目标:依托闵行区教育局和颛桥镇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以及上师大的丰富专家资源,在绿色教育理念下,整合大学科研平台与幼儿园实践平台,通过研教结合探索实验办园的新路,于2015年建设成以绿色教育为特色的上海市一级幼儿园,并形成初具规模的幼儿发展与教育研究基地、幼儿教师专业发展基地以及幼儿家庭教育指导基地,基本实现一园三基地的格局。我们的培养目标:秉持绿色教育理念,着眼于幼儿的可持续发展,培养其成为体魄强健、心灵美好、爱说爱跳、喜欢创造、关怀生命、爱护环境、勇敢自信、有点梦想的儿童,并在快乐的童年生活中发现最好的自己。

  

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金阳路8518号(总园);鹤翔路186号(分园)

邮编:201109

电话:54397568(总园);24285885(分园)

网址:http://3101120291.age06.com/310112/14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