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教处一行到附属青浦实验中学调研并指导工作

发布者:网站助理员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285

为促进上海师范大学新建附属学校的迅速成长,加强上海师范大学各集团附校间的交流与学习,上海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处处长王健,由上海师大派出的校长、后备校长等一行7人于310日到附属青浦实验中学调研交流并指导工作。

全体领导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了交流座谈会。首先,附属青浦实验中学校长胡俊杰对王健一行及各位校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胡俊杰以《这是一所众筹幸福的学校》为主题,就学校办学理念、师资团队、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工作汇报。同时,结合办学以来的教育教学活动,重点阐释了“幸福生长”办学理念在学校发展过程中的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王健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各项工作,并表示愿意为学校搭建桥梁和平台,在教师发展、学生培养、课程建设、特色打造等多方面提供支持和帮助,进一步有效助力学校高位快速发展。

在附属青浦实验学校校长胡俊杰、副校长胡俊的陪同下,王健一行实地参观了学校的教学楼、综合楼、小剧场、操场等场馆设施,并表示希望学校充分利用好高校优质资源,聚焦内涵建设,不断提升办学品质。

在今后的工作中,各所附属学校将进一步协同发展,充分利用好上师大的优质资源,深化与其他附校的交流合作,开拓进取,共创幸福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