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雯校长调研附属杨浦滨江小学并出席区校深化合作座谈会

发布者:网站助理员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90

为深入了解附属学校办学情况,进一步推进我校与杨浦区在基础教育领域的深化合作,224日上午,校长袁雯、副校长张峥嵘与校基础教育处相关负责同志,共同前往上海师范大学附属杨浦滨江实验小学开展调研,并出席随后召开的区校深化座谈会。上海市杨浦区教育工作党委副书记、教育局局长何劲松,教育局副局长吴群英陪同调研座谈。

袁雯校长一行实地考察了校园整体环境,亲身体验了学校在“滨江文化”理念引领下建设形成的独特校园文化,详细了解了学校依托高校办学所开展的一系列实践和探索。

座谈会上,上海师范大学附属杨浦滨江实验小学、上海市杨浦职业技术学校、上海市现代音乐职业学校和上海市杨浦区教育基建中心分别从依托高校合作办学、中本贯通专业建设、学校建设布局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对现阶段的办学情况进行了介绍,对下阶段的合作前景予以了展望。

袁雯校长表示,上海师范大学将整合多方资源,深化交流合作,着力支持杨浦基础教育和职业教育更高质量的发展。希望在区教育局的支持下,共同助力附属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加快创设具有区域影响力、全市辐射力的特色办学品牌。

何劲松局长对上海师范大学为杨浦教育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杨浦教育将与上海师范大学携手同心、精诚合作,共同促成区校合作办学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为杨浦打造更多家门口的好学校。

随后,双方还就上海师范大学在杨浦教育资源布局的扩容和幼小初优质教育链条的完善等工作作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