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师嘉高全体行政赴上海师大二附中考察特色创建工作

发布者:网站助理员发布时间:2023-02-23浏览次数:10

221日上午,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嘉定高级中学行政管理团队一行15人在校长李元的带领下前往上海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考察学习特色创建工作,上海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处副处长郭长江出席此次活动。

首先,上师大二附中校长蔡文带领大家参观了校园文化建设。上师大二附中的生态科技特色校园文化鲜明,标本馆、博物学习空间、创新实验室、生态长廊等特色鲜明的学习空间和文化氛围扑面而来,令人印象深刻。

随后交流会上,李元从学校师道教育创建特色确定到成为特色创建项目学校,通过项目学校的分组汇报交流等方面分享了上师嘉高师道教育特色的创建工作。

蔡文对上师嘉高的特色创建取得的成绩表示赞叹,并表示上师嘉高的师道教育特色非常鲜明,很有文化底蕴,前景非常好。同时他还分享了上师大二附中创建成功的经验,并回答了考察团关于特色创建的问题。

郭长江表示,两校都是上师大的附属学校,都有共同的目标,走特色办学之路,今后两校要多加强联系往来,互通有无,加快两校的特色发展,提高两校的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

最后,李元表达对上海师范大学以及上师大二附中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同时也表达了对学校特色创建的信心和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