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公开选拔推荐任附属崇明正大中学校长人选公告

发布者:全玉婷发布时间:2023-02-20浏览次数:10



根据学校与崇明区人民政府合作办学协议精神,应崇明区教育局商请,经学校同意,决定面向全校公开选拔推荐任附属崇明正大中学校长人选1名。


一、岗位描述

1.附属崇明正大中学为公办初级中学,办学地址在崇明区堡镇,派出时间为2023年9月,原则上需提前2-3月进入校长工作岗位;

2.推荐岗位为校长(法人),编制保留在大学部,不转入崇明区;

3.工作周期、薪酬待遇、人才公寓及考核办法参照已派出同类岗位人员,并考虑远郊补贴。


二、资格条件

1.具备中组部、教育部等部委联合颁布的《中小学校领导人员管理暂行办法》(2017)规定的基本资格和德才条件;

2.中共党员,年龄在48周岁以下;

3.应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高级技术职称;

4.上一年年度考核应为合格以上等次,师德师风失范违纪人员不得报名。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有相对完整的基础教育践习或相关培训经历者优先。


三、选拔程序

1.个人报名。符合条件人员,填写《公开选拔推荐任附属崇明正大中学校长报名表》(见附件),经所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签字同意后报基础教育处。

2.资格审查。对报名对象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公开选拔全过程。

3.竞职面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由相关校领导及校办、组织、纪检、人事、基教、崇明区教育局等相关部门共同组成面试工作组进行现场考核评分。

4.组织考察。根据面试得分从高到低排序,按1:3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并重点征求所在单位党政班子意见。

5.校内公示。根据综合计分和考察情况,经集体研究、公示后,确定推荐人选。

6.正式任命。进入崇明区教育工作党委干部考察任命程序,程序完成后,由崇明区教育工作党委任命。


四、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2023年2月21日至3月4日,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地点:基础教育处综合办(西部行政楼508室),电话: 64323132。

3.报名对象需提供以下资料:

(1)公开校长选拔报名表.docx(双面打印,一式两份);

(2)身份证、学历、职称、奖励荣誉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上海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处

2023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