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发展研究院诚聘国内外英才

发布者:全玉婷发布时间:2022-10-25浏览次数:10


 上海师范大学是上海市重点建设高校,是一所以文科见长并具教师教育特色的文、理、工、艺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性大学。学校已进入上海市高水平大学建设行列,主要承担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的人才培养和相关领域的科学研究工作。上海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发展研究院是经学校批准成立的具有基础教育科学研究、基础教育教师研训及基础教育集团事业拓展功能的校直属事业单位,与校基础教育处合署办公。现因工作需要,经学校批准,根据《上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和《上海师范大学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的规定,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一批科研人员。


一、基础教育研究院科研岗

岗位描述:在研究院从事基础教育政策、理论的相关研究。

相关要求:

1.课程教学论、教育管理、教育测量与评价及基础教育相关学科;

2.学术博士学位;

3.原则上年龄35岁以内;

4.有基础教育相关经历者优先。


二、基础教育研究院科研岗2名(进入上海市实验学校从事科研)

岗位描述:人事编制和职称晋升均在上海师范大学,实际工作岗位安排在学校直属的上海市实验学校从事“拔尖创新人才的早期识别与培养”相关项目的研究。

相关要求:

 1.资优儿童、学科教育、课程与教学、脑科学与神经认知学等相关学科;

 2.学术博士学位。有国际教育背景或博士后经历者优先;

 3.精通一门外语(包括英语、日语、法语、德语等);

 4.原则上年龄35岁以内。


三、基础教育研究院科研岗(集团教学管理骨干储备)若干

岗位描述:人事编制在上海师范大学或附属学校。在研究院从事基础教育实践的相关研究,参与学校师范生及教育类研究生人才培养带教。并根据学校基础教育集团事业发展需要,适时派往集团校任职。

相关要求:

 1.基础教育现职在岗;

 2.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正高级职称;

 3.年龄50岁以内。


应聘者一经录用,其工资、福利和社会保险等相关待遇,按上海市事业单位和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联 系 人:李老师

递交材料邮箱:xiaofang@shnu.edu.cn




                         上海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发展研究院

2022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