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绿地香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网站助理员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763

5月7日下午,学校与绿地香港控股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绿地香港总部举行。绿地集团执行总裁、绿地香港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陈军,首席运营官侯光军、执行董事王煦菱,我校校长朱自强、副校长张峥嵘、总会计师曹光明,以及学校办公室、基教中心、资产经营公司、校基金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这次签约意味着我校与绿地香港将在教育办学、文创领域、特色研究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


朱自强表示,本次签约是上海师范大学在人才方面与绿地香港在区域上的全新合作。上海师大在人文、教育、艺术等方面的很多学科的优势和特色是可以满足人们在精神层面上的需求,从而实现人民生活中精神层面的富足。因此,未来我校将与绿地香港在文创艺术类、文创培训类、合作办学以及建立实习培训基地等方面进行合作,为学生未来的成长和就业提供更多途径。



陈军谈到,此次合作是绿地香港在教育板块、文化艺术板块的首次突破与有益尝试。绿地香港利用在产业与应用场景上的深厚积淀,与上海师范大学在教育、文化艺术领域的优势,两者强强联合,将教育与文化艺术类资源和品牌导入到多样化的应用场景中,形成收益共享、互惠共赢的局面。

据悉,本次战略合作绿地香港将在上海师范大学设立专项教育发展奖励基金,旨在支持上海师范大学在教学、科研以及学生培育等方面的工作。


(供稿、摄影:校基金会、基教中心、资产经营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