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闵行分校

发布者:全玉婷发布时间:2022-03-29浏览次数:4905





上海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闵行分校与上海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实行一体化管理,享受“市实验性、市示范性”高中待遇,是一所公办重点高中。以培养具有“健全人格和现代素养”的优秀高中毕业生为育人目标,取得了优异的教育教学成绩。

学校在办学过程中,注重夯实基础课程,做强校本特色课程。坚持主体性德育建设,以景观文化课程为核心,以生涯规划课程为抓手,在系列活动中让学生得到充分、自主、全面发展。

目前,学校抓住高考综合改革的契机,以“新课程、新教材”为抓手,坚持深化课程改革,利用市、区及总校资源为教师发展创设了各种平台,帮助学校教师在各类市、区级重大比赛中获得了优异的成绩。现有多名区学科带头人,区骨干教师,区骨干后备等,另有多位年轻教师获区级“希望之星”称号。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育教学水平提高迅速。


联系电话:24090002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浦佳路91号

网址:http://sdfz.mhedu.s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