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附属学校品牌落户陕西西安泾阳产业新城

发布者:网站助理员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1483

 

3月15日,学校与陕西省泾阳县人民政府、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办学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泾阳县隆重举行。陕西省泾阳县县长拓巍峰、泾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宣朝、咸阳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张晓燕,校总会计师曹光明,华夏幸福西安区域事业部总经理王久胜、产业新城集团基础教育经营中心负责人张彦林、泾阳区域总经理施云涛,以及上师大校基金会、基教中心负责人等20多人出席了签约仪式。拓巍峰、曹光明、华夏施云涛分别代表各自单位在三方合作协议上签字。泾阳县副县长刘荣主持会议。

  

  

曹光明在签约仪式上介绍了学校基础教育战略发展布局和上海师大附属学校品牌建设情况。他指出,上海师大本着立足上海、辐射长三角、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的基础教育发展战略,有决心为咸阳市的发展、为泾阳产业新城的建设及提升当地基础教育品质贡献力量;三方合作共建学校,是上海师范大学布局西北的重要举措,将全力打造成当地乃至整个陕西省内的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标杆学校。他希望,以此签约仪式为契机,建立三方合作共赢的长效机制,在教育教学创新、教师专业素养提升与职业发展等方面开展积极的探索与实践,为当地乃至更大区域的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签约的合作共建学校,一所十二年一贯制民办学校,是上海师范大学与华夏幸福联合地方人民政府第二次合作共建附属学校,也是上海师大进一步探索大学、政府、企业、中小学合作模式的又一项举措。该学校位于泾阳产业新城规划区内,用地面积95-120亩,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办学规模为78个班,其中小学24个班,初中24个班,高中30个班,在外观上将秉承陕西悠久的历史文化,打造新中式书香校园,在课程建设上将华夏特色课程体系与合作校课程体系相融合,充分适应未来需求,体现教育本质,力争打造成陕西独树一帜的标杆学校。学校暂定名为上海师范大学附属陕西实验学校,预计于2021年9月1日正式招生运营。(供稿、摄影:校基金会、基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