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立滨江 奋楫启航 ——师大附小教师代表赴上海师大附属杨浦滨江实验小学参观学习

发布者:戴逸凡发布时间:2022-01-13浏览次数:10

 为加强上海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校际联动,开阔办学眼界和思路,1月11日下午,在上海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处副处长郭长江带领下,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奉贤实验小学教师代表来到上海师范大学附属杨浦滨江实验小学参观学习。  

 在上海师大杨浦滨江实小副书记倪虹和副校长刘芸的带领下,上海师大附属奉贤实验小学的教师代表参观了“喜阅书廊”“滨江慧课厅创空间”“艺空间”“云厨房”等创客空间和专用室。杨浦滨江实小先进的设施设备,体现“培秀”课程理念的空间布置和独具创意的墙面绘画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会议室,教师代表观看了宣传片《启航》,从历史回眸、新学校我们来啦、奋楫启航三个篇章介绍了滨江建校的历程。杨浦滨江实小校长郑小燕从师资队伍、生源情况、课程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介绍。特别是上海师范大学智慧资源的融入,推动了学校课程教学、师资研训改革,有效提振了教师队伍的精气神,学校办学水平显著提升。

 会上,郭长江就如何借助优质资源,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学校课程教学质效对两校进行了指导。奉贤实验小学校长丁莲娟感谢郑校长的热情分享,希望两校能加强互动,也欢迎郑校长带领团队来奉贤交流。

 领略现代化校园环境建设,感受前沿办学理念,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奉贤实验小学在学习中领悟、积蓄、丰富。相信在上海师大基础教育处的专业指导下,在基础教育集团兄弟校的携手帮助下,教育路上一定笃行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