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大嘉善附校荣膺“2021新锐国际学校”称号

发布者:戴逸凡发布时间:2022-01-07浏览次数:10

在刚刚结束的2021年12月,以“求新·求异·求变”为主题,聚焦民办国际教育领域新业态、新模式和前沿热点的新学说2021VIS国际教育发展大会在上海隆重召开。

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嘉善实验学校总校长鲍志慧受邀出席大会,并作为分享嘉宾参加了以“中国传统文化如何与和国际教育相融合”为主题的校长圆桌论坛,与众多知名国际化学校负责人共同探讨国际教育当下的挑战与面向未来的发展途径。


新学说第三届“新锐国际化学校评选”历时数月,历经大众评审、专业评审、行业媒体评审三大环节。吸引了50余所学校报名参选,17所学校入围,最终只有4所学校获奖。上海师大嘉善附校以稳定的管理团队,雄厚的师资水平,明确并始终如一的教学理念,完整专业的课程体系,出色的市场影响力以及完善的后勤保障体系等多方面优秀表现,通过大众公开投票以及数位行业专家对学校资料的严格审核及评比,成功斩获2021年度“新锐国际学校”。

在本届国际教育发展大会上,主办方同时揭晓了2021年度“中国国际学校最佳雇主”评选结果。从前景及可持续发展力、突破创新能力、构建良好教育生态能力、企业文化、人力资源管理、校园招聘项目、员工价值主张EVP这些维度对参选学校做了全面细致的考察;在内部员工体验模块,针对至少 20%的内部员工进行调研,涵盖中外教师及职能管理人员,并从回报收益、职业发展、组织氛围、工作环境这些维度来综合评估,真实反映大部分员工的工作体验;在社会调研反馈模块,收集行业内媒体平台的投票,并对比学校员工数量的系数来做评估,更客观公正。经过层层筛选,共有18家学校(教育集团)成功入围,最终上海师大嘉善附校以高分值脱颖而出,成为2021年度教育行业中5家最终获评的最佳雇主奖的学校(教育集团)之一!

回首2021,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嘉善实验学校一步一脚印,坚守办学品质、勇创办学特色,为培养“嘉言善行,博学思辨,中华底蕴,国际视野”的未来人才砥砺前行。在已经到来的2022,上师嘉善教育人将继续载誉前行,在教育求新、求异、求变的道路上,坚持心之所向,素履以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