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宁波实验学校

发布者:戴逸凡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10

 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宁波实验学校是一所由奉化区政府、中国金茂、上海师范大学合办的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占地面积约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校园整体绿化率高达35.48%。学校是方桥区块配套建设的重点项目,与前期引进的宁波市第一医院组合“医疗+教育”优质民生配套资源,对于提升宁南区域能级,扩大辐射范围,完善城市功能有重要意义。

 学校共设置60个班级,其中小学有42个班,初中18个班,除了教室之外,还配备了实验室、报告厅、食堂、舞蹈教室、图书馆、行政办公区、室内体育馆以及室外操场等功能区域,满足日常的各项需求,促进学生健康、全面发展。学校在9月1号正式开学,未来将打造一所兼具文化性和国际性的基础教育名校。校园整体设计结合了宁波书院文化与奉化山水文化,以“立起来的园林,叠起来的书院”为理念,形成一半是院落、一半是山体的格局,在延续宁波文脉的基础上,为学生提供了优美的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