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合肥实验学校

发布者:戴逸凡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10

 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合肥实验学校是由上海师范大学、合肥市长丰县人民政府、合肥万科置业有限公司合作办学的一所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学校位于合肥市北城区蒙城路以东,丰泽路以北,规划72个教学班,其中小学和初中各36个教学班,总占地面积约126亩,小学建筑面积约18500平方米,中学建筑面积约21000平方米,于2019年9月开学,学校隶属长丰县教体局管理。

 合作办学期间,上海师范大学将协调推荐附属合肥实验学校校长人选,协调、指导附属合肥实验学校的运营和优质学校建设:进行学校发展规划指导与论证,委托第三方专家团队对学校发展规划进行论证;进行课程体系设计指导与论证,根据教学需求,协助引进特色教育,指导构建相关课程;进行教师专业发展与培训,负责建立教师交流学习机制,组织前往上海师范大学学习、沟通和交流等。附属学校建设是上海师范大学的一项重要工作,上海师大不仅品牌输出,也要进行品牌管理,学校会尽最大努力支持长丰县政府把附属学校办好,将学校打造成合肥北城乃至整个安徽一流的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让越来越多的高层次人才向合肥北城聚集,进一步推动合肥在全国创新格局中占领更重要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