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观我校奉贤海湾地区附属学校的通知

发布者:全玉婷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19



各教职工:


为回应我校广大教职工对子女入学义务教育学段优质学校的热切期盼,学校充分依托上海市“十四五”五大新城建设的城市发展战略,与市教委、奉贤区人民政府协同在海湾大学城区域打造“环上海师范大学优质基础教育圈”,于2021年6月签署协议在奉贤海湾旅游区共建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奉贤实验小学、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奉贤实验中学(2022年9月开学)。为使我校教职工充分了解奉贤两所附属学校的基本情况,兹定于2021年11月24日(周三)下午安排我校教职员工到奉贤海湾两所附属学校进行参观,听取小学、初中两位校长关于学校办学定位、创新课程设置、教学模式改革、师资队伍建设的汇报,并现场对话。请有需要的教职员工在11月22日12:00前扫描二维码进行预约登记,我们将根据具体报名情况安排参观事宜。另因疫情防控需要,请参观人员佩戴口罩,并配合做好防疫工作。


行程预安排如下:

 13:00  徐汇校区(邮局门口)统一乘车前往

 13:45  抵达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奉贤实验小学(奉炮公路378130号)

            参观校园、听取学校基本情况报告

参观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奉贤实验中学建筑工地(根据当天情况安排)

 15:30  返回徐汇校区



上海师范大学工会     

上海师范大学机关党委  

上海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处

  20211118日     

预约登记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