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善县上师实验学校(原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嘉善实验学校)

发布者:网站助理员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14082

嘉善县上师实验学校(原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嘉善实验学校)

 同步上海教育发展脉搏,打造长三角地区顶尖名校





 嘉善县上师实验学校(原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嘉善实验学校),是一所坐落于浙江省嘉善产业新城核心区的K-12新型国际化双语学校,由沪上知名高等学府上海师范大学和中国领先的产业新城运营商华夏幸福强强联手打造,成为长三角地区高端优质民办学校的新标杆。现已开设小学部和初中部,全部采用小班化教学。育人目标是:嘉言善行、博学思辨、中华底蕴、国际视野;办学理念:以人为本、中外汇通、文化立校;以创办图书馆中的学校、博物馆中的学校、数字化世界中的学校为发展定位。

 学校地处长三角都市圈核心区,距离嘉善高铁南站5公里,约7分钟车程;距离松江、闵行、青浦、金山等区直线距离约20-40公里,距离上海虹桥火车站直线距离约58公里,乘坐高铁约23分钟车程即可到达。

 学校在2019被入选为首批浙江省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并且学校是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基础教育创新实践基地和国际教师教育实践基地,也是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的国际留学生基地。

嘉善县上师实验学校(原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嘉善实验学校)实施小班化教学,每班不多于36人。为确保每位孩子都能得到充分关注,教师将针对学生的个体差异,提供量身定制的学习服务,最大限度开发学生潜能,真正实现学生的个性化发展。学校将平衡传统与前沿教育理念,融合中西文明精华,创造性地运用世界优质教育资源和前沿先进的教育手段,培养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未来创新人才。学校并且着力形成国家、地方、校本三级课程体系,适度走班和选课,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STEAM课程、航模、乐高机器人、诗歌朗读、英语剧社、阅读、音乐、舞蹈、足球、游泳、武术等,激发创新精神,培养实践能力,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定基础。

 我校拥有多名外教,均来自英语母语国家。部编版英语教材与原版英语教材“Guess What”互补教学,既保证英语应试能力,又提高英语实际应用能力。双语课程:英语数学、英语科学等。并且拥有Buzzkid网络语伴课程,实现与世界各地学生在线英语对话交流。

 学校与多所国家有交流。携手开辟了友好交流新渠道,扩展国际合作新空间,努力打造两校交流互鉴、提升办学水平新未来。


学校地址:浙江省嘉善县罗星街道台基路168号

学校网址:https://shsdjsfx.jsxjyj.cn

招生电话:0573-8467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