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附属闵行第三小学

发布者:全玉婷发布时间:2018-09-19浏览次数:11504


上海师范大学附属闵行第三小学由闵行区特级校长及其团队进行管理。学校以“童年即未来”为办学愿景,旨在办一所“看得见未来”的学校。学校将围绕着这一使命,立足未来,培养具备“人文基础、科学精神、规则意识、实践创新”等基本素养的未来世界公民,学校将着手创设人性、智慧、多功能的校园环境;实施自主、深度、无边界的学习方式;建设个性、融合、跨学科的课程体系及倡导合作、联结、共成长的家校关系等,从而成为一所人文、生态、智慧的未来学校。


上海师范大学附属闵行第三小学坐落在闵行区南江榉路591号,总用地面积 17047㎡,总建筑面积16395㎡,其中共有3幢教学楼:普通教学、综合教学和专用教学楼,共有普通教室30间,专用教室17间。校园内另有图书馆、室内运动场馆、师生餐厅、屋顶花园、多功能厅、地下停车库等相关场所。


学校网址:https://ssdsfx.mhedu.sh.cn/

学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南江榉路59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