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实验学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7-27浏览次数:19003

上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实验学校



上海师范大学附属第二实验学校是普陀区政府与上海师范大学合作办学、共同打造的一所优质公办九年义务教育学校。

学校坐落于南石二路50号,占地面积约22亩,拥有自创空间创新实验室、形体芭蕾教室、乐队排练厅、才艺剧场、网球棒垒球、数字化阅读图书馆等专用场馆20余间,为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

目前学校在编在岗教职工52人,其中专任教师44人,学历全部为本科或硕士研究生,其中硕士学位13人,占比30%;中高级职称占86.4%,其中高级教师比例为25%;学校区级以上骨干17人,占教师总数38.6%


学校以“善思向真”为办学理念,以培养健康智慧且具有适应21世纪生存5 C核心能力的优秀毕业生为育人目标。学校将借助信息技术转变课堂教与学的方式、服务师生的个性化学习和终身发展;通过扎实的基础型课程教学、多元化的拓展型课程选择、自主性的探究性课体验,丰富学生的学习路径和学习经历;通过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引进国际先进的课程和项目,开拓视野,提升办学水平;通过专家引领、基地实训、学历进阶,提升教师的核心竞争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教师队伍。


学校秉承用科学的思维引导人,优秀的文化感染人,高尚的追求激励人,爱美的情操塑造人”的思想,将在区委区府和上师大的关心下,在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下,通过广大师生的拼搏奉献,建设成为一所现代化、高品位、优质量的特色学校,成为真如城市副中心地区的一所学生喜欢、家长满意、教师幸福、社会认可的区域一流九年义务教育学校。


学校联系方式: 
校址:上海市普陀区南石二路50号
邮编:200062
网址:
电话:021-54243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