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与宝山区合作办学年度工作总结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2-22浏览次数:2356


2011年12月19日,在宝山区上海师范大学附属罗店中学召开与宝山区高校挂牌学校年度工作总结座谈会。上海师大基教中心主任惠中,宝山区教育局副局长陆荣林、蒋碧艳,华师大基教办赵健主任,上海师大附属罗店中学校长孙鸿俊,上海师大学附属经纬实验学校校长沈伟等出席。
会议由宝山区教育局副局长蒋碧艳主持。四位校长全面总结了2011年高校指导工并提出了新一年合作需求的问题思考。两所高校为基础教育服务的中心主任一致认为,每年一度的区校合作交流平台加深了高校与区教育局及附属学校的沟通,大学在总结现有合作模式的基础上,要更深刻地思考与区域附属学校的合作定位、合作内容、合作方式与合作机制等问题,力求实现更有针对性地指导,搭建更广阔的合作平台,探索更长效的合作机制,为附属学校的整体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宝山区教育局陆副局长提到,希望两所高校能为宝山区附属学校及更多的学校提供全方位支持,特别是以师资培训和名师培养为抓手促进教师专业发展,为办宝山人民满意的教育做更大的贡献。
(供稿:基教中心 撰稿:刘兰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