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附属松江实验学校

发布者:全玉婷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9365


 上海师范大学附属松江实验学校属于松江区人民政府创办的一所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地处松江区泗泾镇泗宝路500号。学校总共11幢建筑,主体建筑8幢,一幢行政楼、四幢教学楼、一幢实验楼、一幢图书馆及报告厅、一幢风雨体育馆和双层食堂。办学规模54个班,分设小学部30个班和初中部24个班。   


 学校秉持“努力做最好的自己”的办学理念,以上师大为依托,结合松江厚重的历史文化,学校确立了“四步走”(二年内打基础、四年内出成绩、六年内创特色、十年内树品牌)的发展战略,按照“抓规范练内功、创特色树品牌、重内涵促发展”总要求,对标松江教育“强基础、建高原、立高峰”的总体目标,处处见行动,事事显精细,落实四个最优目标——办学质量最优、敬业精神最优、创新精神最优、行为习惯最优,旨在打造一所学生开心、教师舒心、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优质学校。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泗宝路500号

 邮编:201601

 电话:021-60735892  

 邮箱: ssfx@sj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