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0年度上师大学区协同创新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全玉婷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135


上师大学区各学校:


上海师范大学为推进上师大学区各学校的内涵发展,体现需求导向、量身定制、联合研究的思想,努力打造有区域特色的紧密型学区,现向上师大学区各学校征集《上师大学区协同创新专项课题》。经组织专家评审立项后,由校基础教育发展中心予以研究经费支持,学区学校自主酌情配套,中心从大学部选派专家,与学区学校教师开展联合研究。

课题要求:

1、以学区学校联合为主申报课题意向;

2、课题选题必须紧扣“紧密型学区”建设;

3、课题必须是实践取向的研究,理论研究课题不在本次资助范围内;

4、优先考虑结合上海教育综合改革项目开展的研究;

5、优先资助为市级教科项目、市级教学成果奖进行先期孵化的研究;

6、课题研究的周期一般为两年(202111日——20221231日),资助经费为2万元/项。


请申请者于上海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发展中心网页——政务公开——相关下载,下载意向书,填写完毕后电子稿发guochj@shnu.edu.cn,打印稿1份,参与研究的各学区学校领导签字盖章后,寄上海师范大学徐汇校区西部行政楼808室。截止日期20201031日。谢谢。


联系人:郭长江,联系电话:6432872813501641795



上海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发展中心

上海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

上海教师教育创新发展中心

2020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