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附属杨浦滨江实验小学

学校介绍:

上海师范大学附属杨浦滨江实验小学原为杨浦区内江路小学,通过在原址新建占地面积1.7万余平方米,建筑面积3万余平方米的现代化校园,让其华丽转身为上海中心城区办学设施条件首屈一指的滨江新校。学校将以“秀立滨江,人人出彩”为办学理念,遵循“融合·创新·至秀”原则,把杨浦滨江的文化内核嵌入学校校园文化品牌建设,推动学校育人方式整体转型;把上海师范大学的教师教育优势嵌入学校教师队伍建设,引导教师专业发展、自主提升;把杨浦教育的创智课堂嵌入学校课堂文化打造,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学校与上师大联手打造“教育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顾绣传承基地传习点”“综合美育实验基地学校”“人工智能教育实验校”“基础教育科研基地校”和“小学教育专业实习基地”,培养“身心健康和谐、语言素养突出、体艺融合发展、综合素养全面”的滨江“风采”少年,将学校努力建成“秀立理念初步彰显、实验特色生动鲜明、教育质量绿色均衡”的示范区域,成为区域课改实践的阵地、优秀教师成长的高地、风采少年涵育的园地。

       

学校联系方式:

地址:杨浦区顺平路398

Emailbinjiangshiyan@sina.com

电话:021-65681918
网址:
www.njlxx.edu.sh.cn/index.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