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附属闵行第三中学

发布者:全玉婷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4745


 上海师范大学附属闵行第三中学是上海师范大学和闵行区人民政府合作举办的一所公办初中,于2019年开办。

 学校以“让每一个师生都得到充分和谐的发展”为办学理念,整合各类优质教育资源,最大限度地创设让每一个师生都能得到充分和谐发展的空间和时间,让学生在德育上有体验的空间和时间,在课程上有选择的空间和时间,在学习上有拓展与探究的空间和时间,从而真正拥有自主发展与创新的空间和时间。

 学校总占地面积 18299㎡,总建筑面积25015㎡,办学规模24个班,现有3幢教学楼,普通教室30间,舞蹈房、科学实验室、计算机教室、云录播等专用教室18间,另有体育馆、图书馆、多功能厅、办公楼、师生餐厅、屋顶花园、地下停车库等相关场所,将建成现代化、生态化、人文化的校园环境。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南江榉路465号

邮编:201114

电话:021-34790988

邮箱:ss3fz201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