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嘉定小学

发布者:全玉婷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13440

从此,开启更美好的人生

——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嘉定小学简介







创建于2018年的上师大附属嘉定小学,坐落于幽静的银翔湖畔,由杏坛广场等十大景观构成,是一所四季常绿、鸟语花香的庭院式学校。学校占地50多亩,建筑面积将近2万平方米。2018学年学校拥有教学班8个,学生352人,教师21人,其中研究生学历及骨干教师达到三分之二。

上师大附属嘉定小学是U-G-S合作办学的成果。2015年11月3日,嘉定区人民政府与上海师范大学签订教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李原、柯勤飞分别代表合作方签订了《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政府与上海师范大学教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以该校为基地,在研究新课改、教学管理、教师培训、评价评估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推动区域教育综合改革,深化品质教育内涵建设。

上师大附属嘉定小学的办学理念是“开启更美好的人生”,具体如下:

1、学校愿景

——引领课改方向的高地

——孵化卓越教师的基地

——孕育创新人才的园地

2、办学目标

办一所高品质、研究型、精致化,充满诗意的学校。

3、培养目标

培养形美(健康的体魄)、心美(阳光的心灵)、行美(规范的言行)、情美(高雅的情趣)、志美(远大的志向),面向未来的高素养学子。

4、校训:嘉言美行

5、办学思路

充分发挥上海师范大学的学术引领优势,以“尚美”为教育哲学,以研究型教师培养为主要抓手,从大美育观出发,将美学原则渗透于学校教育的全过程,引导师生塑美形、润美心、践美行、养美情、成美志,从而为师生开启充满诗意的更美好的人生。



学校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槎溪路460号    邮编:201802

联系电话:021-69990258